close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6/16

畢業典禮

 

 

 

 

好久好久

 沒那麼像個學生

綁馬尾+領帶

很呆...

 

 

 

 

老師口中的"高級靠背椅"

看到有點無言...

並沒有很高級耶

 

 

 

一定是因為1千多個畢業生

擠在活動中心

位置才那麼小...

 

 

 

 

 

氣球的佈置

老實說.....

氣球版的卡通人物

長得很機歪      難看

 

 

人很多...

 

 

  

 

頒獎

我們頒發的是

最佳文學獎

(因為Alan在上面...)

 

 

   

唱畢業歌

 

我比較在意的是

他們手中的汽球...

 

我可以也要一個嗎?!

 

 

 

 漏網鏡頭...

 

我左邊坐一個變態

(看他衣衫不整就知道...)

 

 

 

 

 

 

   

 

我右邊坐一個美女

(跟美女一起領獎...)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