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明白 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

 

 

 

 

 

 

班導很用心呢ˇ

讓她敎到不是普痛的幸運ˇ

 

小黑板

我會想你

因為你讓我每天都很忙= =

忙著寫你.....

我的桌椅

謝謝你陪伴我3年ˇ

籤桶裡面沒有我的座號

所以...

老師

你別想抽到我!! (哈哈哈)

小兔兔

我會想你們ˇ

 

施目魚丸

的椅子上被我寫

"Boys Love"

貓咪ˇ

我的餐袋

 

最後一餐

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

 

我吃飯的好伙伴

玲瑜ˇ

 

無緣的新電視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