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繼續介紹

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的兒子

她最棒了

我將來要把船長的位子交給她ˇ

 

 

陳胖

我警告你

不要再說海綿寶寶是弱智了!!

 

 

可愛的小高

好啦 好啦

妳最可愛了~~

不用一直強調咩ˇ ^0^

他是位很愛耍寶的先生

有沒有那麼自戀ㄚ?!

一直拍照...  真是的!

(我有資格說別人嗎= =)

 

  

家薇ˇ

我很愛妳

妳知道嗎~

 

ㄚ公大人

你齁

不要再損我了ok?!

 

 

涵涵ˇ

是我的好麻吉ˇ

很愛她呦

 

腦殘賢

你夠囉

不要再教你那些小混混

做出些妨礙風化的動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