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畢業前一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我瘋狂的拍拍

 

 

 

 大家還是一樣

在教室聊天培養感情

 

 

 

 

我最優秀的船員

她是

愛錢的瑜ˇ

 

 

     

 

 他是"施"目魚丸

很悶騷的ˇ

 

 

她是可愛的吳小思

喜歡嘲笑人 =ˇ=

 

 

她是小胖ˇ

她真的很cuteˇ

 

她是君君

她很漂亮

有雙大眼睛ˇ

 

他是班長

有些色

不!

應該說很變態

(蒐理拉  竟然醬子說你 =ˇ=)

 

她是琬菁

喜歡黏著我家船員ˇ

可惜玲瑜不領情

琬菁辛苦妳拉~

 

 

她是企鵝

明明就很漂亮

硬是要把我拖到廁所拍拍~

相信我 妳正翻了 對自己有信心拉~

我老婆

不用介紹也知道

她很重要ˇ

看相簿吧~

 

我還沒介紹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