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乾淚水站上 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對我而言

大掃除

 

 

 

除去了教室的灰塵

除去了大家的不愉快

卻除不去彼此的緣分

相信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ㄟ!

認真點打掃!

拍什麼照ㄚ= =

(咦?!  好像在說我自己耶.....)

 

 

很棒!!很棒!!

繼續努力嘿

我幫你們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們.....

 

休息區...

 

大哥

我就叫你不要玩吧

被罵了齁~~

 

   

 

濕背秀...

 

 

歐媽(左圖左)

的衣服(右圖)

我有簽簽...

 

 

閃閃發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