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瑄小憶、花生、嫙洺

終於...

 

出去玩了        (我在說什麼?! 這又是什麼邏輯?!)

 

 

先說一下

最近讓我很"囧"的一件事好了...

 

我在看小說的時候

瑄小憶 就跟我說

:「阿思,我們來打賭好嗎?!   現在我們都撥給花生    看他會先回誰     如果他先撥給我(瑄小憶) 我就輸了

    我隨便你要做啥都答應.....」

 

 

我根本不想理他= ="

他一個人就像瘋子在那自問自答

 

我就很莫名奇妙被迫接受

結果勒?!

 

 

 

 

我就很莫名奇妙的贏了....

 

 

 

厚...

瑄小憶

你耍什麼笨阿?!

這種事我一定贏的 = ="

你忘了

花生是......  你的.....好朋友嗎.....        ( XD  不能透露太多)

 

 

 

可是我覺得

醬子我還是很吃虧阿

從以前我們就是"主僕"的關係耶              

就算你輸了....也沒差到多少吧....                      (惡魔小姐  絕對不是叫假的    XD)

 

 

要和某人出去

已經讓瑄小憶興奮不已

(ㄜ.... 瑄小憶一定會說 「 某人是誰ㄚ 」       )

為了你的面子

我願意充當"某人"

 

沒辦法

主子就是那麼照顧你~

(還不磕頭!!)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只有我不想做的事

 

所以...

瑄小憶

 

最近小心點~ (微笑)

我會好好照顧妳~(大微笑)

 

 DSC02875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