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入鏡辣

厚!  不要把我遮住!!

 

DSC04543_大小 .JPG     

 我在他們遮住的地方            ( 連個YA也不讓我比= = )

 

 

   故意掙開眼睛!!      (ps  他眼睛很小很小)

 

 

帥哥美女們!!

     DSC04583_大小 .JPG DSC04485_大小 .JPG DSC04509_大小 .JPG DSC04515_大小 .JPG                     DSC04538_大小 .JPG       

 

      大家感情都很好

 

鬼臉區

 

 

 

 

 

 

 

吃完晚飯後       一起出去玩

               我和吳小思的戰利品

             手忙腳亂的女孩們~

           和班班(班長的小名)

                                                                                                    一起玩我一點勝算也沒有   = =

         要當5班的班長      一定要很厲害!!

                                                                                                  班班 酷喔!!

                                             大家也很棒呢!

                                 

     我和兒子 還有婉菁搭民族幹線回家      結束了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