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艾倫                                               思小璇

4b737c6869caa.jpg    

 

恭喜發財

又是新的一年

初一就碰上情人節有什麼感想呢?

 

 

很好- -"

 

 

 

 

我忘了跟你說

我和你聯絡後

晚上陳韋廷就傳簡訊給我了

他的動作也太迅速- -

我都還沒打給他耶

 

他是未卜先知還是迫不及待?

 

 

 

 ------------------------------------------------------------

 

 

瑄小憶快來膜拜你的漂漂主人:D

 

 

 

    

 

 

   → 我就是那麼胖

 

這些嫌我臉好胖的人..

碼的要不然你們想怎樣 ˋˊ

 

尬的我也不想好嗎

 

 

誰不要當美女?

要當兔子- -

 

 

 

 

 

我被撞歪- -

 

哈哈哈

 

 

 

 

好啦孩子等我新年禮物

 

 

 

靠...

小紅害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