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花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一百倍

我得多雇用一名花農才可以  - -"

緣分快點長大給我信心

 

不是只要澆水就好了嗎

為什麼花都枯萎了  : (

 

 

 

 

 

除夕

沒有火鍋

花黑噴?? 

 

快樂的假日還要被小孩玩- - 

 

 

初一

碰上情人節

又是花黑噴

誰說出門不會被閃到

尬的比平常亮好嗎

尤其是喜滿客

電影院都是人

提早劃位

16排中間棒棒棒

Percy  Jackson

好看好看好好看

他已經比過哈利波特在我心中的排行

 

  

初二

本來想說要在誠品一天

可是專櫃好吸引我

Betty  Boop的服飾根本就是公主在穿的

好幾套Oliveoyi洋裝好看到爆炸

耶斯新靴子好看又好穿

咪絲特兒多納茲

草莓季耶

噢他的草莓脆片波提ˋ草莓巧克力多那茲真的棒

 

 

初三

今天打扮的像聖誕樹去拜年

外婆那兒吃大大大大大餐

一些傳統的好玩遊戲 :D

晚上到喜滿客看錦衣衛

甄子丹身材也太好真是值回票價

吳尊整個帥帥帥帥帥到爆炸

那個脫脫功夫厲害得好詭異好誇張

 

 

初四

打牌配韓劇配電影 

 

 

初五

北上怡園

那兒只有十度

很佩服那些小孩可以在外面跑

我選擇在屋內打牌吃糖果

冷慘了這天- - 

 

 

 

 

 

--------------------------------------------------------------------

 

 

有好多事都已經不期待了

那些新鮮感就放給他爛吧

 

 

眼底的寂寞總教人悲傷

愛我別走

請再給我多一點溫柔

 

 

很想失眠

也只有短暫的三十分鐘

只能說

李思璇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睡覺的功力已經到很扯的境界

 

  

分手需要練習的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忘記

乾脆就上演大複合吧 

來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幸好我是最普通的唯一

即時失望透頂

也要把握原則開心就好

 

 

這什麼季節

想起了好多事

我還是適合很忙碌的狀態

不要讓腦袋靜下來

想很多對我而言並不是好事- -

 

 

 

 

 

下次再見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