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和台妹去家樂福

整個很歡樂耶

老夫老妻的感覺

明明就是小姐和歐巴喪XD

花枝丸真的沒付錢= =

他看我可愛其實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就是跟我出去的好處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

蘋果拿鐵好好喝

 

 

星期二

呂盈蓉可愛到爆炸

   站在妳旁邊有幸福的感覺

 

黃虹蓁笑得好誇張

   完全不想站在妳旁邊

 

我的文章密碼

被台妹嫌簡單

好啦

下次改聰明一點的= =

 

 

星期三

家政課

為什麼

不吃火鍋

= ="

 玉米起司蛋餅+玉米濃湯

這會讓我想到可愛的早餐店員

 

思小璇真的可以嫁了

和艾倫討論的結果

第一天吃蛋餅

第二天吃蛋餅

一直到第十天

我就會被休掉

碼的只會煎蛋XDDD

 

 

拜託

幸福慘了班上的孩子們

可以吃到我煮的東西捏

你們的榮幸

 

 

【我們ˋ你們】

這個遊戲很好玩也來的很莫名奇妙

為什麼

一提到如何和男生搭訕

竟然要看我

 

台妹還說

欸 思小璇   要怎麼跟"你們"男生說話

盈蓉說

欸 思小璇 "你們"男生的火鍋都是肉

 

碼的XDD

我不是男生好嗎XD

 

那我以後開頭不是就要說

欸 "妳們"女生.....

 

 

對了

江彥葵什麼時候要叫我大哥

默默就交給你了

雖然百般不願意加不捨:((

你敢欺負她我就切斷你的腳筋

 

 

矮游

時間都不夠用蠟

 

晚上

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又叫我了

他真的很奇怪捏

我們班好多好多人

尬的

就愛叫我名字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就喊

"思璇"

喊完還裝沒事

= =

 

央央你很好笑耶

蔡其霖ˋ呆鍬(吳俊毅)ˋ吳小思

他們要陪我回家

不是要拐他們去我家好嗎= =

你也可以加入的其實

 

 

病毒吃醋了

因為我收到西瓜的簡訊

病毒說要跟我分手

雪特

我並沒有跟你在一起

 

 

艾倫隨便聊就有30分鐘

默契好到近視度數也快一樣了

爸爸的

我竟然有了散光= =

 

 

班上同學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你們說

 

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不是小白兔

 

 

 

我不要生的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