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好熱

削特

我黑黑黑黑黑了

 

 

親愛的11班要分班了

大家感情愈來愈好就會愈捨不得

最近我才想到Money一定很孤單:(

還有共同體不在我身邊一切都好安靜

 

 

 

 

 

我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然後遠離憂傷

我不要一碰就碎的夢

 

 

空氣不要總是充滿否定:(

 

 

 

為了自己勇敢堅持下去:D

為了自己好好闖

 

 

 

 

我有看不到的翅膀

 

 

 

 

   

 

可憐的黑板

對了   你們忘了寫不要分班- -

 

 

 

 

 

 

 

 

 

 

竣升喜歡展榮的屁股(應該是很多人的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