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小及的狀態

最近真的很容易火大- -

 

 

寒假好熱

怎麼吃火鍋勒?

 

 

動物園沒有長頸鹿

大象只有一隻

這是花黑噴?

 

 

為什麼我都吃不到水果?

 

 

誰把我的巧克力幹走?

 

 

驚世駭俗醜不拉機的香菇頭

都可以當男主角了

為什麼還要批評我的眼光?

 

 

為什麼叫我的時候要說

"那個傻傻的過來一下"

 

 

女生好辛苦

要花很多錢買蘋果麵包

不順就會痛的要死

碼的還不能吃冰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相信李紹愷已經快要把額度用光了

不要逼我- -"

 

 

吃飯沒有配著電視我就無法細嚼慢嚥

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實

 

 

終於要大掃除了

我是該好好活動一下我的筋骨

真去他的硬- -

 

 

明明就知道我很容易陷入困擾的情緒

尬的

幹麻還要煩我

兔兔一點也不可愛- -

拜託去找別人

 

 

去死大白鯊

碼的罩子放亮一點

我相信

李思璇是你惹不起的

 

欸臭笨蛋:

他會這樣問你

應該是你有很多女朋友的關係

跟我回家之前

你最好解釋清楚- -

 

 

我要鎮重的告訴李思璇

好好照顧你的皮膚

爛掉你就看著辦

你還想要一個人去看醫生嗎

 

 

我的力氣很大我知道- -

但絕對不會有人再相親場合比腕力好嗎

 

 

李紹愷

真的很扯很誇張

就算有一箱糧食也不讓他生存超過3天

你姐就活該倒楣

餓著肚子幫你拍手

 

 

半糖主義又能怎樣

 

 

陪你出去之後

你願不願意陪我哭?

 

 

 

還有好多討人厭的事

還有好多的髒話

要找機會在過年前解決完

夠了這一切

-----

我的日子都是這樣過的

太多大喜大悲

非常戲劇化

 

現在再有什麼大事發生

也不意外

習以為常ˋ家常便飯

說白一點

就是嚇不到老娘- -

 

----------------------

希望我下一篇文章是在說開心的事

 

對了孩子們

快開門讓我住進你心窩:D

 

就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