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好冷

沒有力氣開電腦敲鍵盤

 

 

我希望能抱著可愛的早餐店店員睡覺

起來還有早餐可以吃

 

 

午休

我和可愛到爆炸的默默小妹妹

還有很欠我打的顏銘漢

在後走廊

 

 

馬馬的

我美好的午睡時光

浪費在顏銘漢身上

這是花黑噴?

 

開口閉口就是國小

夠了夠了

那些全部都是過去式

(艾倫詳請我再打一篇 PS有爆點爆點)

 

台妹黃虹蓁

快點想開

正妹會幫你

 

 

革命你消失了

快打給我

 

 

瑄憶ˋ佳瑄

聯誼

加油

 

 

我有練過

是很厲害的神射手

耶斯

 

 

臭病毒大嘴巴

害大家一直笑我

還有

我才不會被騙走勒

少用檸檬蛋糕引誘我

 

 

央央如果下學期你要座我旁邊的話

數學老師點我 

要罩我喔!

 

 

有空要整理照片了

可是好冷不想動

 

 

感冒什麼時候好ˊˋ

 

 

其小霖

巧克力勉強接受

好啦真的很甘心

 

 

艾倫

我開班授課了其實

大家領悟力好高

都是精英的意思吧

 

雖然思小璇很花心

可是我還是最愛你

真的

 

 

 

禁止留言是個好方法

 

好愛痞客的大家

 

是時候該戒掉棒棒糖

 

最近好愛聽歌

 

好想看電影

 

每天都昏昏欲睡

 

巧克力厚片好香

 

哈哈哈 有黑色ˋ粉紅色ˋ膚色 還沒分享

 

每天在家都穿羽毛衣

 

今天 冬至

有吃甜湯圓

古正軍捏我臉

   臉很可愛的意思

陳年平超級誇張

   你真的很煩

娘砲平無所不在

   有點恐怖

臭笨蛋好好笑 

蔡其霖再像昨天一樣求我

   我就去補習班

黃虹蓁加油加油

馬來模有點怪異

默 默要很幸福

革 命你最近好嗎

 

 

 

姐妹們大家好棒棒

思小璇好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