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孩子~

你們都點悲歌是花黑噴

尬的

真的是單身趴踢

那些療傷系歌曲

唱到我都快哭了

11班的帥哥美女們

你們都很棒

下次要唱 戀愛ING 喔!!

 

 

一起搭公車 一起熱

一起打鬧 一起笑

 

 

我們好餓

買賣當當

耶斯

大麥克好好吃

 

 

沒有買到海尼根

沒辦法

長得太年輕太可愛-//-

要不然你們一定會喝到瘋掉

 

 

到櫃檯看到包廂89留言內容寫

三個笨蛋

是花黑噴

寫錯摟

明明就是三個正妹

 

 

彰彰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你根本是小小周杰倫

威到爆炸

要開心的實現願望

葵葵ˋ默默

我們唱的很累

你們卻聊得不疲倦

可愛死了你們XD

默默唱歌好聽

葵葵去失敗區

昌昌

我們來個男女合唱

真的很酷

台語歌很好聽

你和彰彰都很厲害

喬祥

你的高音馬馬的也太輕鬆太好笑

三個正妹在廁所拍照

大家卻在包廂飆高音

讓我幾度以為你們在生小孩

尹建兒

你沒唱到很多

是怕太感傷嗎

思璇兒可以安慰你真的

虹虹

 你是大重點

我們一起唱到哽咽

本來女人心事

要唱給你們聽的

好吧讓你讓你

阿油蕊地

ㄟ逼八低

英翻中

真的是我的史代遊捏

 

 

11班的孩子們

平常在13班吃飯

都已經播了30分鐘的悲歌

我們在包廂也HIGH不起來

又是花黑噴

悶到快發霉

下次一定要唱很瘋狂很瘋狂的戀愛ING

還是說要先想辦法拿到海尼根?

 

 

 

 我第一次遇過廁所小間的包廂

但是我們三個卻拍得很高興

 

 

 

如果我學不來默默的可愛和虹虹的勇敢  我就只能當失敗者

 DSC03710_大小 _大小 .JPG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