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是很特別的一年

國中結束

高中開始

 

 

短短的幾個月

 

變了很多

領悟了很多

我長大了一點

成長了一點

 

 

所有的事情也都發生了好快好突然

甚至連正式道別的機會也沒有

國中就這樣結束了

305的孩子

往自己未來的道路前進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總會分離

只願緣份還能牽著我們/在未來相遇

 

 

不管時光能重跑幾次

總會有遺憾

那就不要再留戀了吧

 

 

身邊的姐妹們也朝夢想努力

我希望我的祝福能化成大家的一點動力

 

 

 

好啦

 

我的腦袋記憶體容量要清出很多給未來

 

要說再見的還有很多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很多新的體驗和挑戰都在等著我

 

 

2010

會帶給大家新的希望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2009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