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說8/13 下午一節 數學 和

                                一節 看老師倒立害我和法蘭西斯笑到肚子很痛課

 

親愛的204"抽籤"的新位置好棒喔對吧

有人要租我的座位請找李思璇大正妹預約:D

*管樂人大優待    ( 游國豪除外 )

*國豪3倍

*竣升3倍

*111粉紅軍團妹妹們免費:D  ( 虹蓁除外 )

 

 姿黛

 

薛姿黛是法蘭西斯

噢我猜 小台妹會唸法蘭西"蘇" XD

 

 

 

第一次那麼期待數學課:D

好啦看在阿廖那麼拚命的演出的份上

就饒了他不放照片在文章吧

但是我後來會補在相簿XDD

 

 

 

永不放棄

歹路不可行

何須多禮真是好笑到爆炸XDD

 

 

可愛的妹妹

哈比和阿關

謝謝你們的建議

我如果早點認識你們就可以不用那麼煩惱:D

 

 

 

謝謝竣升

碎掉的巧克力派:D

 

去一樓邊邊的小房間別別針

均均好可愛好可愛喔

皮膚白裡透紅就是在形容他:D

 

 

親愛的部長以後我們都要攜家帶眷進管樂喔

還有還有阿 我會帶威江進去:D

到時候游國豪一定會流一地口水

我要讓他嚐嚐 看的到 吃不到的滋味...

 

 

我不適合演兔子更不是兔子!!!!!

黃虹蓁說和他同班的一天 我永遠不能當班上最美的

只能當最可愛的

:"D

耶斯我好開心

雖然他和竣升都只會敷衍我

但他的答覆我能接受:D

 

 

現在要叫跳跳"豬"

因為我和小澤源猜拳輸了 從此以後跳跳章魚要改名: ( 

 

希望我在這個遊戲能破6萬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太多艱深的關卡

像是黑洞和幽浮

真的會讓人火大

 

 

希望204永遠快樂

 

 

 

 

 

 

 

8/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