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高一進來管樂了

新鮮的小菜鳥們

怎麼感覺他們好害羞

親愛的韻軒部長: )

好懷念之前和你掏心掏肺的日子

我覺得我沒有你幸運:(

遇不到那麼善良貼心可愛又好聊的學妹

哈哈哈

當你最需要的時候

親愛的李思璇永遠在你身邊:))

 

 

 

 

 

今天的中秋晚會有遇到嫙

也聽瑄憶說說姐妹們的事

親愛的小靜ˋ小孟ˋ阿然ˋ艾倫ˋ阿璇

好少機會能和你們聊聊天:(

瑄憶說等到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候應該是寒假

好感傷

聽到有些姐妹們不是很快樂:(

不要再有小圈圈欺負我的姐妹們好嗎:((

 

 

 

 

 

公民訓練會很精采的:)

歌舞青春

 

 

 

 

 

豆花可以常常吃到外婆的滷豬腳

超級幸福的辣

不過這次颱風天

在家也可以吃到: )

 

 

 

 

 

聽你說實話

會不會是很奢侈的想法

 

不知道怎麼介紹

因為連我也不懂

你現在是扮演什麼角色

 

很傷

 

對不起

 

 

又聽了一遍紅豆

諷刺的是

即使什麼都不一樣了

感情還是不變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預祝中秋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