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期待著發文時要打很多字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心情寫管樂的公關涵...

像法蘭西蘇說的

凡事都要有fu

小聰明都知道這只是一個藉口...

不過

大聰明就不那麼認為了XDD

所以

管樂公關涵就交給學弟妹吧

相信你們可以的

團結力量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現在要早睡早起

是我們家的新規定

 

 

 

 

 

一開學就要繳交很多的國文作業

希望每天的國文課阿香都會遲到個50分鐘

希望每天的各科小老師都會忘記發考卷

我絕對不會怪你們的:D

 

 

 

 

 8/27

去繳費回來

在家門口看到一隻大的烏龜

他迷路了- -

所以來到李思璇宅邸:D

我只能說我家就是風水好

 

 

我暫時讓他住在我家...門口

相信只要給他充足的陽光和少許的自來水

就能長命百歲吧:D

 

 

大人說七月份不能放生

那就過完七月後

在放到蓮池潭找你的同伴囉

我只能說遇到我是你的大大大福氣: ))

 

 

這隻大烏龜

應該已經可以吃高麗菜了吧

下次餵餵看: )

 

 

雖然在門口撿到小動物的事情似乎很瞎

但想想是還蠻多類似的事情發生在李思璇宅邸的

像是到了某的季節貓咪來車庫生小小貓咪

鸚鵡飛到我家車庫...

 

 

親愛們我等你們揪團來我家看烏龜:D

 

 

說到小動物

我想呼籲愛護動物人士或各大相關單位之類的

去動物園好好關心一下動物- -

 

 

非洲獅瘦到兩眼無神

還好我沒帶我弟去

我怕他使出僅剩的15%電力跳出圍欄吃了他- -

 

 

動物園沒有長頸鹿

違反了動物園在我心中的定義ˋˊ

動物園基本配備:

獅子

老虎

大象

長頸鹿

 

 

真是太太太太失望了

不過動物園的廣告看板等

真的都沒一隻長頸鹿的圖案

=3=

 

 

靈長動物區的動物

根本不能發揮半滴智能

關在那邊像個傻子...

 

 

我猜單峰駱駝和雙峰駱駝是同一隻

因為你看得到單峰就會看不到雙峰- -

 

 

台灣黑熊是長頭髮的馬來熊- -

簡單來說就是

剛剪完頭髮就放到馬來熊區

一段日子頭髮長了就變成台灣黑熊- -

 

 

麝香豬

是全山上吃最好的吧= =

 

 

黑豹好可憐:((

一直在門邊徘徊- -

我猜他已經生病了- -

 

 

水牛和黃牛沒有吵架

應該是餓到沒力氣了吧- -

 

 

還有孔雀的毛竟然掉在大鳥園區外很遠的地方

而且孔雀們很明顯的就是被虐

 

 

我猜娃娃魚已經不會叫了- -

我小一的時候他就在那邊了- -

 

 

美洲野牛比蒙古野馬還瘦:((

 

 

好多動物都沒有伴:((

 

 

他們在小小空間裡生活又感覺很少食物

 

 

狒狒一直吵架

 

 

鱷魚都沒有肉

 

 

小貓熊不見了

 

 

 

天阿

 

 

 

 

 

 

孩子們

你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