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優秀的班級   最優秀的同學   最優秀的導師 

 

 

 

 

鴛鴦鍋耶:D

話說我們這組真的好棒: )

大內內團長嗆說 不拉不歸

真是噁心- -

真受不了他們 

說有潔癖結果吃到最後大家的筷子都在鍋子裡攪

夠了- -

 

 

 

 

      不舒服的畫面

    大家都是肉食性主義者

   吃吃吃到飽

    好多食物 大家都餓很久了

   肉ˋ肉ˋ肉

  大家都很會吃  

  肉鍋= =

話說我點了好多肉

店員看到我就會直接問說還需要肉嗎

真是太體貼了

 

 

 可愛的翔妹

   師母耶:D 這張是光明正大的偷拍

  貢丸ˋ優秀團員ˋ團長(左起)

 展榮桌

  師母和展榮:D

 冠伶

 甜蜜蜜~

 

 哈根達斯:D     和     明治:D

 

  遇到學長姐們:D

                                                 

  婉菁ˋ  翔妹ˋ 心怡

   小喆ˋ  均均ˋ  盈慧

  小樊ˋ 郁芳ˋ 嫚嫚

 隊長夫人ˋ 隊長大人

  台妹ˋ 寶貝

  188ˋ 社長ˋ 昌昌ˋ 我ˋ 小樊

   師母 和 展榮   :"D

 

 展榮也太像學生

 

  思婷副社ˋ小樊ˋ 隊長夫人靖文ˋ嫚嫚

   光哥 ˋ 八八

  心怡ˋ 婉菁

   均均ˋ 尹建兒

  團長ˋ 尹建兒

  明育ˋ 冠伶ˋ 我

 昌昌ˋ 虹蓁

 郁芳ˋ我

  我ˋ 靖文ˋ 書嫚ˋ 泓均

  詠翔ˋ 我

 我ˋ 思婷

   我ˋ 心怡

 我ˋ 崇光

  我ˋ 喬祥

  虹蓁ˋ冠伶

  崇光ˋ 韋綺ˋ 昌益ˋ 我ˋ 彥葵

大家: )

 喬祥ˋ 尹建

    我ˋ 書嫚ˋ 詠翔ˋ 泓均

 葵葵ˋ 默默

   很多人

 盈慧ˋ 紘伊ˋ 喆耘

   紘伊ˋ 喆耘ˋ 心怡ˋ 竣升

 

 

  謝謝你 親愛的111班長  竣升

謝謝你  親愛的111班導 展榮

 

 

 

 

 http://www.wretch.cc/blog/smhs111

111班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