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膩了

躲一個人很簡單

離開他也很簡單

站在他的立場想又覺得很可憐不應該這樣對他

捨得

有捨才有得

如果要玩就該配合我的遊戲規則

好多事情覺得好煩

怎麼辦

 ---------------------

好久沒打文章了

自己也都期待我這次打些什麼: )

要開始暑輔了耶

話說這個禮拜呢

經過了好幾天的流浪記

必須很早起來耶好可憐:((

每天都看的到共同體=3=

不能太常見面是我對於白熊的心得: ))

 

 

 

我以為一直攻擊竣升是我的問題

為了給花心的小騷貨一點教訓

沒想到還蠻多人跟我一樣的嘛

就十班十一班的同學

噢不這說法太誇張了

我更正一下...

其實只有約一兩百人而已

我不會告訴國豪他的敏感帶在耳朵

聰明的管樂人知道的: ))

管樂要寫公關函

捨不得前部長那麼辛苦:((

好啦親愛的韻軒學姊你寫個40封就行了:D

噢你的跳跳章魚比我想像的還厲害

恭喜你破1萬XDDDDDDDDD

給你拍拍手放煙火喔:D

親愛的巧如跟我待在管樂讓我覺得很開心:D

管樂打擊一直所向無敵不是我再講

好開心有你:)

我們要好好維持打擊環境

就讓他髒亂吧

沒關係辣有前任部長:D

 

 

 

7/23號

早上我真的去了蓮池潭

一直是我的願望

用光Money的點心-孔雀魚飼料

小呂說這是很有環保的行為: )

吐司餵魚真的好快樂

蛤阿好可惜你不能來:((

先照顧好身體吧

還有下次:D

在啟明堂對面我看到了烏龜的天堂

親愛的Money在那兒一定很快樂

好多好多好多大烏龜

好怕他們欺負我的Money

所以我一直找找看有沒有小烏龜

可是只看到一隻外型似乎比Money小的

唉唷:((

Money一定會被欺負辣怎麼辦:((

 

 

下午4點多和巧如要離開管樂教室時

還好我有看到共同體的多多綠放在黑暗處

要不然它要待在黑暗的地下室一個周末了

真是糟糕

忘東忘西的

還好你有我這個小聰明幫你拿去丟

給我一個大感謝吧哈哈:D

 

 

 

今天7/24 中午12點

305聚餐:D

有看到老師和大家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先這樣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