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幸運手鍊有沒有發揮他的效果

換個角度想想

可能是安全感對我而言太奢侈

必須用更多的幸運星換吧: )

 

 

 

考試/夥伴/工作/信任/安全感/離開

大學/執照/教材/榮譽/共同體/留下

----------

沒有拖延戰術

只是在等

能讓我放手一搏的抉擇點

不留戀

----------

如果你知道

每次傷心都是為了同一個人

你會認為我瘋了

我也覺得我瘋了

沒有任何感情因素在

只有剩下很多的捨不得

----------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改變又怎樣

還不是要學會勉強

 

那天到了

就讓我面對吧

 

 

 

誰願意輔導一名認真乖巧聽話的小孩:D

自願教我數學

拜託拜託

 

有意者請聯絡我或留言

年齡性別不拘 (需通過面試)

絕不強迫 (:D)

待遇好 (哈哈哈)

學生聰明  (又可愛:D)

自備教材(我的課本餵暖爐了...)

 

 

 

ps(親愛的施目魚丸:D   如果我沒看到你的留言   你就完蛋了...)

 

共同體不在我身邊的話

我就變聰明了: )

而且心情大好哈哈哈

你非常適合談遠距離戀愛型XDD

耶斯耶斯耶斯耶斯

我終於找到心情差的原因了

原來不是小紅   而是你- -

給你機會好好表現一下:D

摁....還是算了吧

給你很多機會了

誰叫你一直不把握=3=

 

 

 

 

喔對了

我的體育被當了

因為該死的游泳

如果沒有游泳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碼的

想逼死我嗎ˋˊ

我就是不會游泳也不想游泳辣法克

 

 

 

我在全家拍下的

哈哈哈

希望那是真的人肉=3=

巧吧 東和是我們的體育老師= =

 

 

 

給你們看看

7/3在爺爺家發生的:D

 

 

弟弟-愷愷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大大大大大隻

妹妹-霏霏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小小小小隻

 

我不知道那個球屋有沒有壞掉- -

 

 

後來霏霏去我家玩

我家的烏龜Money

快被小霏霏嚇死了- -

XDDD

妹妹很可愛一直叫他"錢錢"

 

 

我對Money非常的照顧: )

除了偶爾叫他耍耍特技

逼他吃孔雀魚飼料

心情好才幫他換水

背上青苔積了快0.5公分還不處理等等

其餘我對他是非常的關心和愛護:D

有空在放Money的生活照: )

給你們瞧瞧什麼叫盡責的主人和幸福的小動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