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打雷天

爛天氣只會讓心情變糟:((

尬的不要再打雷了好嗎

今天早上搭公車遇到陳羿宇

他問我有要轉車嗎

我說我都從郵局宿舍走到學校

他說我瘋了XDD

 

 

 

噢最近發生的大事情就是

Money食量變小了

0..0

我現在好害怕:"(

他會不會得憂鬱症

我不在家就沒有人會對他說說話

 

 

 

我們分班了

我在歐香班

很高興親愛的小呂同學第一個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相信我能很快適應:))

往很多方面想其實這樣還不錯辣

我從來沒有遇過那麼有魄力的導師XD

往好的方面想吧親愛們:D

 

 

 

看看我誠摯的眼神也知道我那麼的相信

小孩子們天真無邪又可愛

但是

如果在跑來跑去撞到我 我真的會賞他一巴掌

希望他們能乖乖聽話:)

 

 

 

最近有很多心理測驗的網站

真他爸爸的準= =

哈哈哈

 

情人節時,你想送一件毛衣給對方,你會選擇什麼顏色呢?


A 白色
B 紅色
C 粉紅色
D 紫色

  

  

  

  

  

A你很想交異性朋友,將愛情看得非常美好,懷著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B你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對方必須與你志同道合,才能由友誼發展到愛情。

C你的愛都放在家人身上。你是個孝順乖巧的孩子,卻不是浪漫的情侶。如果對方也是個家庭觀念較重的人,也許有可能成為的一對。

D你不容易信任親人及朋友,保留一些秘密是你的天性。你擔心受到傷害,所以只和寵物培養感情。

 

 

 

在以下五種動物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三種,要排順序喔!


雪橇狗

海獅
企鵝
海龜
信天翁

  

  

  

  

排名第一的動物:你希望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排名第二的動物:別人對你的看法
排名第三的動物:你真正的性格

 

 

雪橇狗

為朋友竭盡心力、不怕麻煩,為人忠誠有同情心,不會做出背叛朋友的事。

 

溫和親切、心地善良、率直,給人穩重和顧家的印象。

 

海獅

幽默、可愛、愛說話、有魅力、頭腦靈活、好奇心強。不會令人感到厭煩。

 

企鵝

個性帶點稚氣,為人爽快及活潑,有時會三心三意。

 

海龜

外表堅強、實際柔弱,沉靜中帶點危險的感覺。對不關自己的事,表現冷淡。

 

信天翁

神秘、捉摸不定。祟尚自由而且很自我,想法不會輕易被別人影響。

 

 

 

 

 

 

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身邊的人不知道我

我也不一定了解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這樣吧

都有一些秘密: )

 

 

 

 

即使沒有在一起

還是保持著一種朋友的關係

心底清楚

對這個人

比朋友多一份關心

每個女孩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我上網看蔡依林-美人計的時候看到的:)

專屬天使很好聽:D

版裡放的"特別"也很好聽:))

 

 

 

 

好希望你給的真的不是會心碎的擁抱

晚上DJ會在空中和我相遇嗎

可可很好喝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