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ˋ小靜ˋ小孟ˋ瑄憶ˋ艾倫ˋ佳瑄ˋ俊毅ˋ小呂ˋ智翔ˋ共同體    請進來~

你們家大親愛的找你們:D  

 

【革命】

好幾年的革命請感不是隨便說說的

謝謝妳

一直陪伴我

你給的卡片你給的吊飾我都保管的很好

你家大革命是大忙人

但是不管是一天還是一百天我都可以空給你

只要你願意: )

 

 

 

【小靜】

其實我和瑄憶很久沒有聯絡的啦

上次從謝師宴回來巧遇他

他跟我提到你打電話問我的事

你看到的他是我的共同體

你知道的:D

暑假了耶:D大家要一起敘敘舊喔

 

 

 

【小孟】

謝謝你還特地打給我

約我一起敘舊

我們這群一輩子的好姐妹們

好久沒見面了

小靜ˋ瑄憶ˋ嫙銘ˋ阿璇ˋ小羅ˋ阿珊....

自從上次的生日派對後

我就很少和你們見面:((

我們一起去喝咖啡好嗎: )

有好多話要大聊:D

 

 

 

【瑄憶】

你也是:D

一輩子的好姐妹

我很想你們

很想很想:((

趕快連絡小孟小靜們一起去逛街聊天十大見:D

 

 

 

【艾倫】

親愛的你發生事後..就換我了

哈哈哈真不愧是夥伴:D

只能一起加油互相打氣啦

不愉快就隨風去吧

天氣好熱好想吃很多冰

但又害怕小紅抗議=3=

所以結論是....

大親愛的我們去吃摳絲動吧:D

 

 

 

【佳瑄】

go!go!go!我們的海之冰!!!

妹妹阿好久沒有早餐約會了捏

好想聽你整你男朋友

嫁妝這首歌真的在寫我們:D

妹妹請你相信我不會隨便點頭:))

 

 

 

【俊毅】

謝謝你上次幫我佔位置

很甘心有你願意聽我說說話

你給了我很多感動

我不會忘記你: )

預祝你有個好暑假喔 : )

 

 

 

【小呂】

你說的話好有道理

根本就是在講我嘛哈哈哈

謝謝你來找我這個福山校友

才能讓我認識你

也謝謝你的安慰:D

好朋友照顧一下:D

 

 

 

【施目魚丸】

唉呀呀親愛的好姐妹

好久沒跟你聊心裡話

好悶喔

只有你最好了

願意讓我說一些五四三

數學加油:D

就交給你了

 

 

 

【共同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