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亞達  

好看 :D

 

泡沫之夏  

何潤東好帥好可愛 :D

 

謝謝親愛的昌昌和尹建兒照顧我家Money

辛苦了...

還有阿

臭俊升也太過分

害我家Money吃了刮鬍泡:((

他還是個小烏龜 是個小孩:(((

 

心怡大親愛一起攻擊俊升吧:D 

 

大奶奶團長愈來愈有默契哈哈

期待我們的吃到飽

我們所向無敵:D

至少要十盤肉才夠XDD

歌詞不用寫了啦=3=

看看我就知道了阿 :目

 

沒有史瑞克:(

等玩具總動員3也可以啦~

 

好久沒打網誌

電腦課要預演:(

電腦小神童就是厲害XD

期末大考又輕鬆過關:D

 

一直讓共同體難過:(

我不是故意的=3=

6/11是你第一次來我們這裡耶:D

我要當你的褓母喔

跟著我一起吃下午茶: )

一起睡到飽

還有會等你帶我去你家: )

家裡要有大人才可以

那就由我來當吧:D

 

每天每天都會是紀念知道嗎

 

去過全聯了耶

接下來要去家樂福喔:D

 

每次和新部長巧如積極的練樂器

大親愛部長都會很高興

好啦我會乖乖的學習不會讓你失望:D

大天才可以很快就學會

學弟妹就讓我敎吧XD

學測加油

朝你的夢想邁進:D

 

翔妹+吉吉

讓韓國人知道我們的厲害!!

<妻子的誘惑> :D

 

我覺得外掃區好遠好遠

但是發現鴿子的家很開心

寬恕是首好歌

親愛的思婷兒是副社~

 

今天隨手畫畫

還被稱讚耶:D

我就知道我的四周充斥著我的伯樂

哈哈哈

 

端午節:D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