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對妳而言就像是顆破了洞的氣球

無論妳怎麼加油打氣

也是無法再飛到天上去

 

請妳不要為了這顆氣球傷心

只求妳記得她一輩子愛妳

 

很多事情誰也算不準

就連偉大的上帝

也料想不到今天的結局

 

很多的感謝在我心裡

累積成了走下去的動力

 

十八年的風風雨雨

感謝有你們的遮蔽

 

可惜

我是鳥

你們是魚

 

你們的水域再美

也不是我能感受的世界

 

如果說出我的天空有多大有多藍

你們也不會相信

 

希望時間可以給我個機會

證明你的一廂情願

是我的沉重壓力

 

希望哪天能一起看到

妳說的悠遊世界

和我的自在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