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遲到了耶

這就是所謂的放假症候群

就會很想睡(每天都症候群-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到6:55分 :D

 

很開心阿

慢慢去學校  喔對了原來搭3號可以去賣當當

這是一個新收穫:D

因為我發現了鼎中路好多吃的XDDD

下次我要買丹丹 會經過85。C 需要的同學可以告訴我喔 (以後還要遲到的意思?)

 

在拉亞的鴨子同學一定很傻眼

一天比一天晚去搭車是花黑噴- -

 

我本來預定要五點起床的捏!

要印Money生物報告

而且我的封面是傑尼龜ˋ卡咪龜和水箭龜

我本來想找鑽石與珍珠的草苗龜之類的 (這就叫走火入魔...)

哈哈同是烏龜一家人

可是我猜生物老師只看過第一代: )

 

回正題

厚   我走超遠的路  滿身大汗

還有一個大叔騎車逆向跟我聊天XDD

他問說我們高中在哪兒- -

我想跟他說跟著老子走

我就跟他說在前面直走

反正說了一下

摁 很好已經42分囉:D

到了校門口 摁 45分 :D

 

千萬不能不到學校

因為第一ˋ二節是我親愛的電腦課

我不想補做期末程式了- -

就讓它去吧......

 

吹吹冷氣的感覺真好

 

今天走路有點輕鬆...

哈哈我瘦了:D

這就是連續3天吃泡麵+睡睡睡 的結果 (乖小孩不要學...)

邁向人生的第2個7公斤:D

我不想以正常方式減肥 那太痛苦了- -

那種筋被拉傷外加滿身大汗的感覺很 X

我很不喜歡- -

 

 

又要登記公車誤點了真是麻煩- - (那就不要睡過頭阿...)

 

 

好啦我要去背英文單字了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