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的旗津  : )   有你 有妳

不想放手

我知道有的還不夠多

記憶可以讓我帶走嗎

那會是最後僅存的溫柔

 

 

 

好多事情變得好快

你最近還好嗎

還想我吧:D

前幾天提到了你喔

還有婆婆那 多了小妹妹

如果你在 你們一定會相處的很好: )

和你分開的那間店家 拆了很久

這樣也好

至少站在那 想不起什麼

 

好遙遠好遙遠

慶幸的是我們曾經有過好多個100天: )

我會提醒自己該知足了

對不起 我跨越了界線

我搞砸了一切

 

好多會要約

哈哈

要回到外務多的時候

可以應付的: )

 

讓我獨立吧

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不是隨便說說

 

謝謝你總在我不安的時候跟我聯絡

那是我們存在的默契感

就像我們相遇一樣 一直都不是意外

而是命中注定:D

 

聊天就是要和聊的來的人嘛

呆鍬你說是不是ㄚ: )

 

 

 

謝謝你 親愛的+大心鬼 : )

真的愈來愈喜歡你  不是隨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