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感回來了

因為李思璇又被笑了

一直用"開心就好"敷衍我

哈哈哈

我不知道那件事算不算不能說的秘密

 

 

 

 

 

 

堅持跟我有一樣的痣只是被點掉

我的是真的桃花痣

你的其實是三八痣

XDDD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生態球要養什麼請給我意見

不要養兔子那很臭

不要養蟲子我很怕

不要養蝌蚪我討厭青蛙

 

 

 

 

 

樊竟然對我說

阿思  可以捏你的臉嗎 我好久以前就想捏了...

這什麼回事- -?

怎麼連樊也.........

 

 

 

 

 

神奇寶貝都還沒做完又重頭開始播了

雪特是沒人反應嗎?

 

 

 

 

 

 

11個月

 

 

 

 

 

 

因為有你們

我一直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