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5號也是個好日子 因為他延續了1月29號的快樂

                                     還有艋舺上映!!

 

 

 

很謝謝可愛的孩子們 : 盈蓉ˋ虹蓁ˋ宥銓ˋ彥葵ˋ建彰ˋ

                               崇光ˋ昌益 等等  當然 展榮 也是

 

真的很抱歉

我遲到了

破了梗  哈哈

---------------------------------

7點55左右

在對面的樓梯看到展榮趕你們往6樓跑

我還很悠哉的慢慢走

 

一直想你們花黑噴了

是被罵還是和展榮玩遊戲- -

因為班導太好所以我覺得後者比較有可能

 

 

我走到位置

郁芳很嚴肅的對我說

思璇,有人在頂樓找你 現在

 

 

我就走到樓上

你們還蠻歡樂的在聊天

我靠近的時候

卻叫我去崇光的位置拿打火機- -

 

 

結果勒

很甘心的大家

已經幫我準備好了有草莓的巧克力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班導也過來關心

好幸福真的-///-

 

 

破梗的點是

我太晚到

桌上的假情書沒收到哈哈

 

 

展榮也太可愛

台妹告訴我後才知道

原來是他把你們趕上樓

「快上去 他在我的正後方  快點」

 

 

抹奶油的情節當然不能少啦 

 

 

可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

兔兔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在三民遇到你們讓我很開心

 

能夠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台妹給的大卡片↓

 大大大壽星 寫好多好感動

 

 

 

詠翔畫得真好不是我要說↓

  超級像!

 我很好畫的意思XD 

 

-------------------------------------------

艋舺好看好看好好看

超級熱血

 

具俊表竟然說看艋舺這種兄弟的片子要找我- -

我們還去湯姆熊歡樂的遊樂場

 

尬的...

李思璇好恐怖

消息傳出去會不會嚇到兔兔先生阿- -

 

所以要幫我保密喔親愛們:D

 

 

---------------------------------------------

 

默默我們要去動物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