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歐~耶斯       校慶

 

 

運動會

進場

 

 

 

 

我們班 超級史被秀

  ”扣司”                

藝妓+台客

 

 

 

 

是誰提出的主意?!

 

我怎麼到前禮拜才知道

真的要扮藝妓  = =

 

 

 

 

進場前

三年級的來找我們班同學拍照耶ˇ

 

 

美中不足的是

我忘了粉底這回事

 

 

 

我沒化大濃妝

一點也不像真的藝妓 不過我的鞋子超超超高的!!

 

 

 

     

---------------------------------

 

在最無聊的來賓致詞

 

阿娟教官

 

坐在我和冠伶旁邊

 

說起

阿娟教官的辛酸血淚史

以及家族革命                                                                                                                         照片↓  

 

感動到快哭了我

 --------------------------------- 

因為被搭訕

而認識的新朋友們

 

 

其實這是個討厭的經驗

 

!你好可愛

可以認識妳嗎或拍張照嗎?”

 

 

當下心裡OS

為什麼要在我穿了浴衣之後才發現

我很可愛

 

 

那下次我穿了新娘禮服

 

你們會娶我嗎?!

 

= 3 =                                                                        照片↓                         

 

---------------------------------

學姊:

雖然情非得已

 

身為111的一員

我必須配合 盡一份心力

謝謝妳的關心

妳:D                                                                                                                                 照片↓  

---------------------------------

運動會

就該

讓我們這些

熱血少年

揮灑汗水

享受陽光

 

所以我和樊玩 ”  的遊戲

XDD                                                                                照片↓  

 --------------------------------

下午

 

一起到爆炸!!

 

我去參加了

9ˋ10班的演唱會

 

相較之下111好安靜

影片ing

 

!五月天我愛你ˇ                                                                                                        照片↓  

--------------------------------

因為學校舉行音樂會

大家要晚上9點才能回家

 

晚上訂摩斯

 

等了好久好久

才吃到耶

 

我的肚子好餓喔……..                      照片↓  

-------------------------------- 

阿珊學姐有來喔~

好開心好開心ˇ

 

筱筱筠學姐託我保管的丹丹

我都沒有碰即使我餓到不行...

 

意志力超級強阿!!

D                              照片↓  

--------------------------------

晚上音樂會

 

是個很關鍵的一夜

 

關係到

虹虹與烈烈的幸福阿!!

 

加油ˋ加油ˋ加油ˋ!!

這天會是你們的紀念日ˇ

 

 

默默

 

你也是要加油喔ˇ

其實有時候

你該先聽聽自己的聲音

再去做決定

 

有很多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們都會幫你吸收ˇ                           照片↓  

--------------------------------- 

在音樂進行的時候

 

我和韋綺負責帶動氣氛

 

肥肥ˋ秀玲ˋ翔妹ˋ阿兩ˋ班班ˋ樊ˋ思婷…..

 

你們很棒喔

 

大家都是好舞者!!                          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