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到山上曬成比施目魚丸淡一點的顏色的= =

感覺好像把醬油當飯吃: (

好糟糕喔

人家不要感覺很像中毒嘛...

變好黑好黑ˊˋ

我寧願是在墾丁衝三天的浪

還記得那三天只能用克難來形容

還碰上該死的感冒- -

 

 

 

 

 

 

我好久沒有來痞客了= =

這一個月有好多事可以說

好多好多話能講:D

 

 

 

 

 

佳瑄妹妹

求求妳不要成立我的影音部落格拉

我想要保留些形象嘛

妳知道的XD

真的很愛妳喔

下次一定要做好icash :D

讓張朝偉吃醋: )

 

 

 

 

 

那真的是個好地方

部長很壞一直說去那裡只能種田- -

才不是這樣咧

妳都不懂辣

還有海可以看而且很多的消波塊

雖然腳麻掉了但是到了目的地你會覺得很值得

有洋蔥的回收箱那個不是搜水桶喔

好多店都連在一起就好像一個小城市

騎車好像都不用戴安全帽

小巷子好多如果我一個人走一定會迷路

可愛的麵店播著可愛的卡通

老闆問我要不要看別的

我說看妹妹喜歡的就好了

他很高興

可能是因為他也喜歡幼幼台: )

那裡也有我最熟悉的多多綠

還有我熟悉的高雄市公車

牛奶冰棒加巧克力冰淇淋會大賣喔

 

 

 

 

 

我不想承認和竣升的默契變好

我就知道我們排球是最佳拍檔

一不小心就滿分了

俊男美女組才有的福利啦

各位戰士們都很努力的要打贏整型隊

親愛的204同學們一定要一起擊敗尤吉拉魔王喔

大家都鬆懈了其實

不過歡樂比較重要:D

鄉下的含羞草有雞雞花陪伴

三民的含羞草有樂樂們

和一些奇怪的生物陪伴吧哈哈

體育課每次都沒跟著跑步

國文課也太戰戰兢兢

美術課的作業我一個都沒畫

電腦課放了兩節是怎樣?

老師不幹了逆ˋˊ

數學課...

 

 

 

 

 

 

我覺得是時候讓陳江江有一點教訓

這是我和昊霖的結論

打擊學弟妹們很乖很可愛 :)

就和當年的我一樣

很聽部長的話喔!

這次表演部長不在身邊

她只用精神支持我們=3=

怎麼辦辦辦~

:((

我一定會表現的比她不在身邊的時候還好XDD

 

 

 

 

 

吃火鍋沒帶錢還敢請我- -

早知道我就拿身邊的300放我自己回去

我們倆還在火鍋店大討論遇到這種時候怎辦

研發了超多智障的模擬

過了很久

 

 

媽咪終於來了

把我們父女贖回家

= =

下星期五還有火鍋吃:D

這就是請我爸每天載我的目的:D

肥就以後再減吧

我還在發育: ))

 

 

 

 

 

話說也太多人中了夜市人生的毒

現在的上班族壓力都大了

我還是不太習慣身邊的人都被叫成角色的名字

= =

噢對了

侯怡君怎麼又叫凱莉阿- -

 

 

 

 

 

李思璇變得好ㄌㄡ ˙ㄎㄡ

我要變成台語小天后:D

勉強讓廖崇光當一下小天王

我要和親愛的怡珮一起唱台語歌

 

 

 

 

 

好焦慮緊張的時候肚子會攪動的很快

碼的大便放屁打嗝都快出現了

下禮拜的夜市人生一定很精采

倪亞達剩倒數2集:((

我要去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和佳瑄到7-11大聊的時候

李思璇穿裙子腳開開被小涂看到了

小涂說要有氣質的坐

說我最近氣色很好

臉都回來了

意思就是我變胖了ˊˋ

跟之前一樣- -

好嘛好嘛...

以後宵夜少吃鹽酥雞+鮮奶茶

 

 

 

 

 

呆鍬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釋懷的

你很棒

 

 

 

 

 

謝謝我身邊的好姐妹好哥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