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心情

 

討厭雨天

------------------------

雖然早就知道習慣人群的下場會很慘

但我還是這麼做

哈哈如果不白目就不叫李思璇了

 

 

是時候該為以後的事做個打算了

我知道自始至終的決定權都在我身上

我還是要放手一搏賭賭看我的未來

即使是失敗的 我還是很開心曾經是個意外

到了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一直都這樣沒有目的的走

等著一群命中注定的你們來和我相認

 

親愛的大家不要太想我: )

我會過的很好

 

 

好多事情都想完成

不想分開

 

----------------------

不覺得八點半過後不用傳簡訊可以多出很多時間嗎

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 )

 

哪一天收不到晚安簡訊

可能就是要跟你說再見了

 

對不起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看你畢業

 

但是我知道

如果你擔心我會離開你

最好待在我身邊

哪裡都不准你去

 

 

如果你敢先丟下我

我就跟你走

 

 

-----------------------

 

艾倫大親愛

革命大親愛

 

快快快快快快快出現

 

 

-----------------------

 

下禮拜似乎會很忙碌喔

趕作業以及規劃我的未來 : )

 

擺脫孩子氣

快點長大蛻變吧

 

耶斯

我要開始當大人了喔 :D

 

 

 

 

----------------------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