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

大親愛部長

今天在校門口我有吃一架飛機: )

如果我收集好一百架

我希望部長能永遠幸福找到真愛

 

大判燒一天沒賣就給錯是花黑噴哈哈哈

我們還是可以

一起回家

然後看我喝多多綠打嗝

一起聊天

聽我說笑話

一起吃麵

不用勸我了 我只愛牛肉麵: )

一起唱歌

女人心事我會很快練好

一起逛街

這是很早以前就說好的計畫

 5/26

今天的順口溜很棒吧

李思璇有練過喔

我推薦的檸檬愛玉很好喝:D

5/27

妳希望你們還是朋友

那就希望吧

 

 

八點半以前傳完簡訊

時間到就可以告訴你這個用意

 

世界再單純一點

事情再簡單一點

關心再多一點

煩惱再少一點 

糗事再少一點

漂亮再多一點

能量再多一點

心情再好一點

好運再多一點

 

呆鍬的一場電影

我會還的:D

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