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也太多了吧= =

 

 

體育報告 - 碼的我還是不會游泳ˋ我討厭消毒水的味道ˋ該死的大太陽想曬乾我嗎

              打籃球也太刺激一直受傷是花黑噴ˋ我極度厭惡體適能測驗ˋ

              蛙泳要看天份  老師不要勉強我= =

              我連浮板都有障礙還叫我跳水是想逼死我嗎

 

 

英文報告 - 交有關英國的資料  那請等我交到英國男友的時候再說

             

 

學習檔案 - 請交給國中時候的我= = 

 

 

健康報告 - 看到團長拍片一定會有猥褻的感覺ˋ他一直都不是會拒絕的人阿= =

              拍片ˋ字幕ˋ音樂ˋ美麗的場景ˋ劇情....  想累死誰阿- -

 

 

生物報告 - 如果沒有這個報告 阿財和小寶還有尹建兒的烏龜們一定會活的很好

              雪特讓我難過到爆炸  養自己都有問題還養動物  我可以養黃虹蓁嗎

              算了算了 他太吵太台太會吃- - 

 

 

 

我不想再去想我有什麼作業沒交還有什麼奇怪的報告

我只想說

 

 

 

 

 

 

 

 

 

 

 

 

 

 

 

 

 

 

 

 

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削 特

 

 

 

 

 

 

 

 

 

 

 

尬的原本美好的睡到飽

被冷氣冷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