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

李思璇好忙碌是花黑噴- -

很多帳要算

很多人要找

很多事要做

很多小說要看

很多東西都想吃

碼的還有很多想罵髒話的情緒要消化  

 

 

一天再多給我48小時都不夠

 

 

雪特

太陽好大好大離我好近好近

那麼熱會讓我忍不住開冷氣

又會想到可憐的北極熊: (

 

等一個人或許沒想像的那麼困難

不過也要想想他是否值得你等

多多綠比八冰綠好喝多了XD

和親愛的部長一起吃牛肉麵感覺好棒

因為我幫她解決了很多事:D

能幫助到她 讓我大大大開心

我不要在笨笨面前吃麵勒=3=

因為我不想讓他輸在打嗝這種爛遊戲XDD

我一定能獲勝的哈哈哈

親愛的李思璇可是有練過的喔: )

 

我想喝很多很多的冰飲料

可是大心的你不讓我喝: (

我要趁你不在大吃水果冰

反正肚子痛有你會陪我關心我:D

 

 

我好像欠你很多很多齁XD

在離開前我要慢慢補完

牽手散步還會有嗎

有機會能到家裡煮麵給我吃嗎

能有那麼一天能不在電話裡說晚安嗎

好多歌好多歌都想唱

童話一首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又沒睡覺了

不過這次不會怪你:D

奶奶很情緒化 但她是自己的親人

要多陪陪她喔

5/19

不會忘記

什麼時候學會開始逃避自己的感覺

那不安的情緒怎麼會湧現

很X的情緒又是花黑噴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會活的那麼不自在

 

如果輕易就可以抹過

那這一切是不是也不重要了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我不想離開電腦教室了

冷氣好舒服...

 

下次再見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