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願長夜將盡 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紀念日一週年了

 

花開又花落

有沒有像塑膠花一樣不凋謝的真花

 

我還是不適合睡太少

五個小時是我的極限值

好啦我承認是有點會睡:D

是有點而已喔: ) 

ps不准看完我的網誌後反駁我

 

我是不是又該看看醫生

我的身體是花黑噴= =

也太正常XD

 

這次的mentos比較多紫色: )

我很喜歡巧克力口味小熊餅乾

 

Money好孤單: (

快快平安長大喔

我帶你去吃孔雀魚們XD

 

我始終相信美人魚不是敷衍我的XDD

.....

.....

算了算了算了

 

當兔子就當兔子= =

 

除了我走路方式你學不來外其他的你都ok的: )

積極 消極 積極

情緒化的是誰- -

 

大內內是正園代言人

關於第3 "L" 理論 真的很強!!

好佩服我自己

11班好歡樂

不要提到分班好嗎: (

 

這感覺只有我了解

你比不上他  永遠

 

愛哭鬼  愛哭鬼  愛哭鬼

 

夏天好熱

北極熊好可憐: (

大家要開始做環保喔

 

好想再多打一點最近好笑的事

不過我想看mv了

先這樣

掰掰

---------------------

頭痛要擦涼涼藥

我以為你的技術會比我好

沒想到我們半斤八兩嘛XD

不要不吃中餐

不要脫水

不要那麼吵

不要不睡覺

把每次我跟你說的都當作最後一次的叮嚀

下次換別人跟你傳晚安簡訊

不要傻傻的等

那時候我絕對不會告訴你 我還是會很難過

我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