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樂打擊部  能夠統治地球 征服宇宙    因為我們有最棒的陣容 

 

看到妳們就出現了好多以前的畫面

想太多就會讓我不敢給意見

單純的希望就會成為幫助你的動力

努力付出可以不用在意結果

以後回想過程會是甜美的

因為曾經勇敢過   可以告訴自己你真的很棒

如果從前有你一半的勇氣

或許會改變很多事但我現在不要了

感謝以前的我讓我以後遇到更好的朋友

只要有心一百架飛機很容易就能達成 : )

只要能成功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報酬

只要可以許下願望就別等

身邊有很多人都是在幫助自己成長的

你要加油喔

我的紙條一定送的出去對吧:"D

 

 

 

 

 

我得趁還沒回心轉意的時候趕快發文= =

 

 

可愛的你

其實一直都是我們打擊的一員: )

就因為你幫了部長所以替你加分

 

一起說好的事要一起完成

把握所有能利用的時間

我們要大大大躍進

 

我要給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