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對的 

 

接下來想要完成的是替部長找到她想要的 :D

一起回家一起大聊

一起的夢想也要一起完成

希望能借助另一個小天使"笨笨"的力量  : )

 

 

 

很容易就會替別人感到難過

可能是因為我是好聽眾吧哈哈

好人有好報的:(

感情不能變成他的死穴

 

 

 

快給我神奇的止痛藥= =

可是媽咪說最有效的是玫瑰四物飲和青木瓜四物飲...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承認是失去了很多

但我也得到了很多

很多真心的新朋友:D

你們這群三八鬼真的讓我好甘心:">

一直在我旁邊看我大哭ˋ大笑ˋ大醜ˋ大正

還有恐怖的大發飆

這不是情緒化

是台妹很欠罵

兔子很可愛的XDD

 

 

 

阿財和money有臭鄰居哈哈哈

我在班上都有幫他們洗澡

比起尹建兒 我的烏龜們乾淨多了: )

班上好多三線鼠

思婷說他們49元很便宜

我才發現原來阿財的身價比他們高!!

阿財50元

台妹買的money59元

賣烏龜給我的老闆比較愛我XDD

 

 

 

烈烈生日那天很瘋狂我只能這麼說

 

 

 

沙漠之歌要北中南巡迴演出

至德堂等我們: )

大親愛打擊部

部長+樂譜首席:韻軒學姊

兼很多差的爵士鼓首席:大宋學長

最棒的大親愛鍾琴首席:巧如

還有我 在加上一個奇怪的人  : )

 

 

 

我不想要換位置

我想要繼續當吳俊升的心理醫生辣

 

 

 

歌唱比賽加油

 

 

 

*謝謝愛我的你們

 

 

 

*健康課無敵歡樂

*最近好愛鮮奶茶

*革命好像發生大事:(

*大親愛艾倫好久沒見:(

*我要存錢存錢存錢

*小紅不愛我:(

*感冒我恨你:(

*好久沒看連續劇

*臭親愛的孩子是我的: )

*神奇寶貝好熱血: )

*和姐妹們大唱歌的感覺很棒

*志明與春嬌XD

*我的生物報告是凱蒂貓: )

*只是大樹: )

*我不想念我不想念我不想念

*換人抽籤

*我真的不走搞笑路線

 

 

 

 

 

愛就對了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