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騙我去拉窗簾 還有泡芙事件 - -

 

 

請各位不要欺負阿財和小寶!!!!!

 

 

真的有西   碼的沒有必要那麼驚訝好嗎!

 

 

自以為說話很有說服力   好啦我錯了- -

 

 

Opportunity never knocks twice.

 

 

親愛的小紅  你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好期待韻軒學姐來看早餐店員  希望妳站我這邊 哈哈

 

 

緣分把拔對我而言一直都好單純好可愛 : )

 

 

奧利佛沒點到爆炸

 

 

我還有一堆小說沒看   請不要再逛誠品了!!

 

 

親愛的  我對不起你  不能參加你的派對

 

 

革命請叫我名字   我很認真的看講義

 

 

店員好溫柔:''>

 

 

民族路的邂逅我一直都期待著阿!!

 

 

盈蓉小可愛要給自己信心ˇ

 

 

台妹請多用心在我們的孩子上

 

 

我想吃蛋糕  更想吃你

 

遺忘吧  那些事

 

就算是學姊也不能太過分...

 

我沒有你的消息     我在想你

 

 好怕我會愛上你     我真的沒什麼能給你:((

 

小璇 請你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