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藏泡芙真的讓我無言到

十一班一直很歡樂

 

打排球

所有的力氣都花在大笑上面

 

我也要有你所謂的"邂逅"

快點幫我安排XDD

 

我以後都要走民族路

 

未來我會好好調教小烏龜

 

Dr.Milker

 

班上開始有一股隱形眼鏡的風潮

哈哈哈

 

謝謝大大親愛的凱蒂系列

:"D

 

證據會說話

其實你一直都不知道我知道

 

不要再生氣了親愛們

他不是故意的拉

只是比較愛我哈哈哈

 

緣分長好高

讓我不知所措- -

 

你們真的誤會很久了

拜託幫我澄清 T T

行情快點回來~

 

你們也瞞我太久- -

 

寫心橋要想很久

不知道要跟展榮說些什麼

 

兔兔想兔兔先生

更想你的溫柔

 

我不同意你的想法

不要把我們說的那麼坎坷

你一直都不會是過客

 

幼幼台的要來了

從沒那麼開心過

因為近到不用搭車

 

真的沒有辦法義無反顧的愛你

不值得

從前  回不來了

 

從手指頭就能判斷是個單純的傻妞?

大姐你開玩笑的吧- -

 

我相信 "難過" 只要一個人去承擔就夠了

我相信  祕密會保存很久

 

 

我一直都相信著我的相信...

 

 

 

 

 

 

 

 

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