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雖然 愛過  等過  難過

 

但這是我的選擇

還是要堅持到底

-------------------------------

 

大色魔廖崇光

不要煩惱了

雨過天晴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135小可愛246班長

 

快把我們的默契練好

讓排球過關:D

 

台妹虹蓁

擇你所愛

堅持到底

不要回頭

要很開心

 

思璇愛妳

更愛盈蓉

 

小光 小光 小光!!

我上次睡過頭了

下次在一起去: )

還要約施目魚丸喔

 

還要記得去旗津!!!!

沙灘ˋ美女ˋ海之冰

 

革命

我忘了你約我什麼時候要聊天

哈哈哈

 

阿奏

對不起

不能慶祝你的生日

 

雖然我很忙  不能常見面

不過思小璇還是很想你的:D

 

秘密好多

每天都有新收穫

這可以幫助我我更了解他

眼線XDD

 

 

就像學長說的三民消息傳好快- -

 

他有跟我打招呼

耶斯XDDD

 

不要模仿李思璇

他會很感激你們的

 

改變最多的

一直都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的想法

 

一年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