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藍草苺

 

  DSC08037.JPG DSC08040.JPG

  

 

 

緣分搬新家 

 

DSC08042.JPG 

 

 

 

------------------------

殘酷的身體健康檢查

 和該死的體適能

 都在3/5這天發生

  

 

 

 

 

我的骨頭超級硬

 睡太多的意思

 碼的我恨體適能

  

 

 

 

 

 一個學期就能瘦七公斤

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失戀

 還有缺不缺男朋友這個問題 - -

因為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耶斯

不該瘦的沒有瘦

 所以 "大"Bcup 一定會升級為 Ccup

 

 

 

 

 

謝謝我們班的模範生  心怡ˇ

讓我在排練的時候接到兩次玫瑰XD

高票當選你會的:D

 

 

 

 

 

我想換外語班的座位

風水不好  一直被點名- -

 

 

 

 

胃口變小了

氣質回來了

力氣變小了

活潑回來了

李思璇要變正了

(我知道都是我的自以為- -)

 

 

 

 

 

神奇海螺請你告訴我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我會等我的奇蹟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