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該再對你有任何期待

真的沒有必要那麼委屈

 

 

 

 

 

 

 

 

 

 

 

 

 

 

 

我要更懂得珍惜

這份感情

 

 

 

 

 

 

 

 

 

 

 

 

 

 

你們都是我的氧氣

少了你們我活不下去

 

 

 

 

 

 

 

 

 

 

 

 

 

 

小情人

 

 

 

 

 

 

 

 

 

 

 

 

 

 

 

 

我們之間沒有對與錯

只是少了點坦白的勇氣

 

 

 

 

 

 

 

 

 

 

 

 

 

 

 

好希望你能明白

只是簡短一句"你過的好嗎"

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請眷顧我和大家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