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

8點19分

電腦課

剛開始還想說哪個臭小孩在搖我的電腦

正想罵人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地震

尬的也太搖晃- -

 

---------------

"比比"皆是 超級好笑

這個點也只有那種宇宙無敵大笨蛋才想的出來

而且他好像沒辦法安靜

不要太常跟他說話因為智商會變低

他還會叫你玩說秘密遊戲

 

笨蛋就在神奇的白色小方盒裡:D

 

 

"學姐  我要去買甜甜圈你要吃嗎?"

"好  我要吃    但不要買給xx"

"我們可以把紙袋和衛生紙給他"

"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不愛他 : (

那個"大家"請把李思璇算進去

 

 

---------------

命中註定我偷溜出門一定會遇到我爹地

 

命中註定我在等公車之前買東西

回來一定會看到它從我眼前開走

 

我就是沒辦法不跟我爹地說實話

真是可惜

要不然我一定會少很多被念的機會

--------------

李紹愷真的很誇張

拜託你不要再荼毒我的耳朵

太過分了少在那邊囂張

你這個 假搖滾真台客

--------------

身邊總是會有好多事情發生

錯過了就沒了

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

親愛們我會加油

-------------

憨憨好像跟我一樣喜歡魚

早上經過早餐店有看到他在看魚耶

好開心:D

 

將來我要養的魚兒一定多才多藝

我不要讓他們學跳繩

那是笨蛋才會做的事

 

每次經過憨憨都有看我

希望能超過8.2秒XDDD

-------------

台妹真是夠了

請不要再跟我討論你不要具俊表碰你- -

 

碼的我折斷他的手

外加挑掉他腳筋

再用強力膠封住他的嘴

可以吧

 

你高興了沒- -

-------------

 

我們班的圖書股長好可愛:D

 

 

緣分長大了

我打算要幫他搬個漂漂家 :D

 

 

吃素ˋ環保ˋ救地球

 

 

請不要討論李思璇的走路方式

 

 

給我多一點的勇氣

 

 

 

 

straw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