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電視

 

 

 

中午寫數學

 

 

 

 

下午

 

 

 

 

和我們家大大大大大親愛的艾倫和大大大大大親愛的佳瑄逛夜市

耶斯我就知道我是幸運星

因為桃花奏效了

 

 

 

 

早餐店店員請不要桑新難過喔

因為李思璇的花名冊又要增加新成員

那就是夾娃娃機店店員

 

 

 

 

 

尬的他帥帥帥帥慘就算了

人好好又親切

幫我順利夾到娃娃...

所以我決定送他

我和艾倫一起努力得到的

"愛的禮物"保健一瓶:D

 

 

 

 

 

 

 

真的開心

佳瑄和朝偉幫我要到及時通

摁明天請佳瑄到早餐店吃早餐XD

 

 

 

不虛此行哈哈哈

 

 

 

 

今日收穫

帥哥一枚(有姐妹們的保證  是真的帥哥!!)

海綿寶寶(哈哈哈)

三個娃娃(親愛的店員給我幸運)

和佳瑄的情侶吊飾(我們一人一個耶)

保健4瓶(比奇怪的香檳好多了)

 

 

 

 

為了不打擾甜蜜的情侶阿

只好和艾倫ˋ立心回家囉

搭3號!!

 

 

 

 

 

對了夾娃娃機店店員叫做比比 :"D

 

 

 

 

 

希望每次出去都有收穫

 

 

 

 

 

 

對了為什麼我打的那麼簡短勒?

因為我只想著比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