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9號是個好日子

謝謝我的爹地ˋ媽咪 選個好日子生下我:D

首先要先感謝姐妹們幫我準備的慶生會

 

感謝

剛開始籌劃的瑄憶品璇小姐:D

感謝

派對最重要且最辛苦的學姊筱筠學姊

感謝

陪伴我十年的韋靜  

感謝

很照顧我的孟穎嫙洺

 

還有很多很多感謝的話我在派對裡那段"壽星發表"都說了

不過卻因為我哭好慘說得很模糊- -"

 

中午的麥當當好好吃

阿珊學姊清一色海綿寶禮物形容的真好

豬腳麵線7口剛好哈哈我真是會分配阿

我吃了四分之ㄧ塊蛋糕 有點多- -   

唱了11個小時也差不多啞掉真的好累

服務生跟我沒關係我要撇清- -  謝謝他的汽球 摁就醬- -  

大米妮好可愛他好害羞是花黑噴- - 可是他很調皮我知道- - 

我和小靜都認為叫阿祥的有很多都是帥哥XD 

謝謝妳們幫我唱好幾次的生日快樂  昨天我收到了幾百萬個生日快樂!! 

我送給你們大家的兩個生日願望希望都能實現

阿璇小羅雖然不能到

但是我的祝福還是會寄給妳們!!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      

 

我還收到了很多親愛的的祝福  

 

神奇的呆鍬

真的很神奇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D

韋綺寶貝

謝謝你啦寶貝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

還是要請你在我找到幸福前收留我囉!!

嘟嘟

又是一個神奇的孩子

我沒有告訴你我的生日耶...

很謝謝你的祝福喔:D

可愛的妍禎

你一直默默的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好想要回到之前

我們一起聊天的日子ˊˋ

韻軒學姊:D

謝謝你的簡訊:D

思小璇覺得超級甘心的

可是可是可是

我沒有說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耶.....

重要的親人Vivian

謝謝您16年來一直照顧我

未來的好幾個16年我都要一直一直一直賴著您:"D

李思璇很愛很愛很愛妳

盈蓉默默大可愛

謝謝你在班上的照顧

也很謝謝你的簡訊

未來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

希望你也能收到兔妹妹的祝福喔:D

虹虹虹蓁

謝謝你的電話囉

哈哈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一直對你都不錯好嗎- -

少在那邊幻想我對你很兇- -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還有其他親愛的 

在即時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在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在簡訊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我的身邊還有好多好多很重要的好姐妹好兄弟 

趴ㄋㄜˇ  艾倫

我只能說

十年友誼萬歲

未來我們還會有好幾好幾個十年等著我們

還有好多好多的西狐劇情等著我們去寫

很愛你也謝謝你

革命:D

謝謝你的陪伴真的

革命當然是好姐妹

你問什麼傻問題

革命一直是最重要的

一定要找機會好好慶祝革命的友情!

好姐妹施目魚丸

我提前收到你的祝福

謝謝你

親親老婆舒舒俞涵美眉

謝謝妳們一直照顧思小璇

快點約出來敘敘舊:D

等妳們

我也會空出時間!!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有點到名的朋友你們也是很重要的喔

在這裡也要一起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還有很謝謝以後我要負責養的臭笨蛋 

你收到吊飾就可以和別人炫耀

那是個行情很好的人親手做給你的哈哈

 ----------------------------------

 

 

 

 

兔妹妹ˋ惡魔小姐ˋ思小璇ˋ阿思   

16歲生日快樂喔   

 

請點       相簿裡有我收到很多滿滿的祝福   

 

我的心情    

 

 

---------------------------            

以下是大親愛瑄憶給我的文章

有甘心到真的!!

哈哈

大親愛俞涵破解密碼

 

涵涵要跟瑄小憶搶我耶

整個很有行情的意思:"D

http://www.wretch.cc/blog/asuka1314520/1811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