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這樣發文

 

最近要慶祝的事太多

要感傷的事也太多

 

 

尬的到底是誰用我的即時通對講機

說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

哪來的戀愛好談

蠢死了

應該是李思璇的哪個情婦還是情夫告訴你的

 

 

終於有放假的感覺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或許是因為以前的我每天都像在放假吧

 

 

施目魚丸的生日禮物

我盡量送到你手裡不會讓他長香菇

 

 

好多親愛的讓我好甘心

李思璇的生日禮物不重要

你們比較重要

謝謝姐妹們的生日派對

 

 

最近也太充實又愉快

多希望能參加高英的英語訓練營及日文營

該死的寒輔打斷這一切計畫

有緣再相見我只能這樣說

 

 

主任的女兒可愛又很漂亮我知道

他很樂意幫大家的忙

他那很不一樣的生活經驗又添加一條

還不錯其實

 

 

黑師傅的捲心酥

永遠吃不膩

中了不吃巧克力就會暴躁揍人的毒

好可怕但這是真的哈哈

 

 

今年的過年不溫暖

人生必經路程也太坎坷

 

 

好多願望沒有實現這是花黑噴

我可以先改嗎

先獻給海地災民

這不是惡魔的作風

因為我想改行當天使了最近

有這個打算很久了

在這之前讓我移民到外星球吧

要不然我一定會因為同情心更氾濫而難過死

 

 

當天使很辛苦當惡魔更累人

我覺得最笨的一直是李思璇

碼的爛個性要怎麼改

 

 

 

表妹什麼時候會來我家折磨我

有點害怕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福山還是有那麼一點溫暖現在才發現

好啦阿福老師至少有我去看你是不是

別忘了我是永遠的海綿寶寶數學小老師

 

 

寒假會遇到很多人吧我想

也有很多行程

好忙碌

腰酸背痛最近

我想僱用

一名司機

一名主廚

一名按摩師

一名清潔工

有意者請電洽

 

 

謝師宴和同學會一點風聲都沒有

前幾天才聽到611的消息

612勒

好吧艾倫我們只能辛苦點

有一部分是很想敘敘舊

另一部份是為了題材著想

 

 

399能買到三副角膜變色片和放大片

蠻划算的其實

希望我放在桌上的折價卷不要被丟掉

我實在懶的拿去收好

 

 

不用羨慕他的文

我也做得到阿

拜託

我是李思璇耶

怎麼難得倒我你說是不是

 

 

第一次沒有腐女的fu

太愛跑來跑去

我的漂漂鞋子快被磨平了

 

 

或許像姐妹們說的一樣

李思璇變了

這是好事

表示他成熟了

哈哈希望不管是怎樣的李思璇你們都愛

 

 

希望兔兔的好行情能保持下去

等著被推銷也說得太可憐

 

 

就像艾倫說的我的痞克好累格

就算換了網路也是沒改善

我的大叔後援會會員們太想我

 

2010還是充滿希望的 

 

每天都有親愛的笨笨簡訊很溫暖

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不是我在說

 

 

我希望無名的朋友不要在這裡留言

沒有ID很難辨認誰是誰

 

 

先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