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an

 

   一直很想告訴你,能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比擁有海綿寶寶還高興ㄚ!!)

 

 

 

  我領悟到一件事喔ˇ 上帝讓我們在9年前認識,一定是為了「西狐」

這本小說! 

 (我們可是他們的救星呢)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囧到......... 娘砲平竟然想來 ××高中騷擾我!!

還用媽媽桑的口氣:我想跟你考同一所高中~~

(×的!給我閉嘴!!)

 

【如果我報雄女,他該不會也進得來吧?! 那是女校耶 = =】

 

 

 

  聽你說,娘砲平也因為這件事煩你...

(我有一股想寫死他的衝動!!    上吧!女王! X妳弟子  XDDD)

 

 

 

  我不想辦同學會了,那根本是費時費力的工作  = =

(遇到不該遇的人會讓我反胃)

 

 

 

※ 本來想寫感性的話 後來卻成為平常討論的話題 (職業病?!)

反正我們默契和感情那麼好  (9年算什麼?!90年都不是問題)

 

有沒有甜言蜜語不重要

重要的是靈感~~

 

                                    愛你的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