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旗津一日遊

整個玩得好累- -

 

 

葵葵/"騎"協力車好辛苦/你不覺得我比兔兔可愛多了嗎/能背到默默你也太幸運

默默/"搭"協力車也太可愛太好笑/我們去把黃虹蓁罵醒/在沙灘你們有拍MV的感覺

虹虹/幸福到爆炸/不要挑來挑去了/請  珍惜及愛惜  保育動物   一顆鳳梨

具俊表/騎協力車也可以打我/你活到懶得呼吸就是了/小心我摳奧找兄弟/變鳳梨汁

昌昌/我們有默契到不行耶/我騎腳踏車是有點快有點危險/下次改進後再讓我做前面

彰彰/我不是故意要走去男廁的哈哈哈/下次應該就會換你閃我們了/請先告知就是了

turkey/你們男生都花黑噴了好安靜/是被閃到很不習慣嗎/我也是忘了戴墨鏡

秀玲/禮糾大正妹/我該學學你的氣質才對/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先做好防曬才行

韋綺/在你帶另外一半出來之前我都很樂意當你的寶貝真的/等你們一起閃大家

鼓手/碼的快點還我眼鏡/分明就是故意的/我也有去旗津玩耶/虹虹說我比較可愛我相信她

 

好久沒去看海了耶

有風有海有裙子

哈哈哈

 

旗津好多人

我還有看到吳政廷!!

 

兔子除了在草原也很適應沙灘的好嗎- -

 

我抓了小螃蟹-/-

 

被三個小鬼頭要版版

有行情的意思嗎XD

 

 

 

虹虹

我家早餐店店員可愛到爆炸對吧

 

 

太陽好大好大好大

不要變黑辣

 

 下次動物園  :"D

 

 

 

臭笨蛋很奇怪

我明明就說我在睡了

怎麼還打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