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天氣好冷= =

手一整天都是冰的

媽咪說要買一年份的玫瑰四物飲給我喝

有點恐怖其實- -

如果是一年份的巧克力牛奶或是蘋果牛奶我會很高興-/-

 

 

大家都在抨擊我的眼光- -

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們和她們好看!!

= =''

尬的   還叫我說你們醜給你們自信

好啦 我看人外表的標準比較不一樣

真的!!台妹你說對了

心美看什麼都美!!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還要待在我家車庫真是辛苦你了

小花是世界上最棒的腳踏車

你主人愛你-/-

 

 

最近好晚睡

有的沒的都長出來了也太誇張

李思璇還我原本乾淨的皮膚- -

 

 

施目魚丸

生日快樂

這遲來的祝福

希望你能收到

雖然你在雄中一定很開心- -

但是不能忘記你的好姐妹!!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了

  很開心認識你   真的

 

 

 

那天討論到下一站幸福

付出少的人卻得到最多?!

 

 

 

開始忙碌了

都看不到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

桑新- -

 

 

 

和學姊回家

遇到小平酒店負責人

他和兩男一女一起吃飯

雖然這是新情報

但也表示著我和西狐主角...

有緣- -

 

 

 

這次韓語班比較晚下課

11班日語的同學都在樓下等

我下樓梯的時候

你們笑成一團是花黑噴- -

自習的同學也是!

還開始研究我走路方式- -

 

親愛的同學我不是小白兔- -

不要這樣叫我- -

 

 

蔡其霖你在補習班笑得也太大聲- -

他們都是思小璇好朋友

不准你說他們是癡漢- -

你傳的簡訊也沒多正常- -

 

 

默默和葵葵

台妹和鳳梨

每天都要幸福快樂-/-

 

 

新位置還不錯

我總是覺得班長怪怪的- -

 

 

感冒還沒離開我 爸爸的 也太久- -

 

 

我的新房間好棒-/-

 

 

耶斯他有看到我  兩次-/-

 

 

成功收服一枚韓語班的同學-/-

 

 

983陪我度過每晚-/-

 

 

紳士11快了沒- -

 

 

臭笨蛋要開心

 

 

 

我不是兔子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為我加油 為我感動

我要堅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